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第九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电气学院分论坛召开
2023-05-29  

5月26日,第九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电气学院分论坛在创新港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的多名青年学者汇聚一堂,围绕电气工程领域多个前沿方向交流讨论,分享个各自研究成果和经验。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副书记宋杰,副院长郝治国、史乐,各教研室主任和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会。

梁得亮在致辞中从办学历史、学科规划、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全方位向到访的青年学者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学科优势地位,欢迎青年学者选择加入学院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论坛还邀请了学院的两位国家级人才入选者进行经验分享,迮弃疾和吕泽鹏两位老师从个人经历、国家人才项目、学校引才政策、学院资源支持等方面向参会学者进行了讲解。

来自德国、英国、加拿大、瑞典、新加坡及国内高校的青年学者在各自研究方向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教师座谈,对入职后的职业规划及个人发展进行了交流。与会青年学者表示本次论坛加深了他们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将保持与学院的联系,希望能够有机会加入学院施展才华和能力,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