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22-03-11  

3月11日,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全院教职员工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得亮主持。

梁得亮书记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做学院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他表示,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各职能部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新港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但面对第四次工业革命,面向“十四五”,2022年我们的任务依然艰巨,挑战与机遇共存,全院务必把握时机,主动出击,再接再厉,努力推进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就2021年度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和总结,查漏补缺,审视不足。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梁得亮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员工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工作,总结经验,思考未来。他强调,全院要充分把握新一轮产业革命趋势,对标世界一流,不断创新共享建强学科新方向,将“电气+”发展理念切实落到实处,继续扩大开放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引育结合建强师资队伍,筑牢电气人才高地,强根固本,引领新工科改革,凝心聚力建强大平台,引领大项目和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