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感恩有您!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荣休会
2021-02-05  

“感恩有您!”2月5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荣休会,感恩为我国教育事业奉献一生,为交大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和腾飞做出贡献的荣休教职员工。会议特别邀请过去一年和即将荣休的教职工出席,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梁得亮主持。

巧搭登攀路,浇灌栋梁材。荣休教职工是学院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梁得亮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为电气奉献一生,支撑电气学院发展的各位老同志。

深鞠一躬,无以言尽别朝红院长对于各位荣休教职员工的敬意和感激,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所有荣休教职员工的默默付出,未来,学院依旧期待各位老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工会主席汤晓君代表学院工会感谢全体荣休教职工,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乐,汤晓君表示,工会将尽己所能全心全意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

别朝红院长、梁得亮书记以及汤晓君主席为各位荣休教师送上学院专门制作的荣休纪念册和水晶纪念碑,激荡起大家对刚入职交大时青葱岁月的美好记忆。

与会在职教师回忆起荣休教师幽默风趣的课风,严谨认真的学风,一以贯之的作风……往事犹在眼前,其影响深入每个电气人的骨髓,在座教师无一不对荣休老师的指导、关怀和提携深表感谢,无一不发自肺腑的深表钦佩和致以敬意。电气的今天是这样一代代电气人奋斗的点滴,也正是在这样不断的传帮带中继承和发扬着老一辈的宝贵精神,一往无前。

回首过往,时间匆匆,荣休教师们回望与交大、与电气一起相伴奋斗的几十载春秋,感慨万千,感恩满满,尽己之力,不负韶华,桃李天下,喜由心生。踏踏实实干事,快快乐乐退休,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就此开启,不过“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期待学院越来越好的同时,荣休教师们表示也一定会继续尽一份力。

人生一世,草木一春,每个人生儿平凡,但却又是各自领域中的伟人,感谢各位荣休教职工对于国家教育事业、对于交大建设发展,对于电气学院的付出和贡献!衷心祝愿每位荣休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