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3.7招聘会】汇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04 就业信息发布 

汇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3.7(星期四)早上9: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汇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持有“中国驰名商标”,建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特高压变压器绝缘材料工程中心”等,是山东省特种纸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公司旗下拥有潍坊汇胜绝缘技术有限公司、汇胜集团平原纸业有限公司、潍坊汇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子公司,年销售收入20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变压器绝缘纸板、绝缘成型件等系列产品。其中“超高压绝缘产品”立项成为2011年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项目,该项目荣获山东省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二等奖,获得专利32项。变压器绝缘纸板、绝缘成型件是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绝缘材料,优质的原料、先进的工艺技术、现代化的生产线、完善的质控体系以及高水平的员工队伍保证了绝缘纸板及成型件产品的高品质。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合格是基础,质量稳定是水平”的质量目标,为打造全球质量最好、生产规模最大的变压器绝缘纸板和绝缘成型件研发、生产基地而不懈努力。

 

 

招 聘 信 息

1. 岗位名称:绝缘产品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2.     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业: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    别:不限

5.    酬:600010000 /

6.应聘流程:网申/现场投递 → 面试 → 座谈 → 签订协议

7. 公司网址:www.huishenggroup.com   

8. 联系方式:张经理13793633859  0536-7528103   邮箱:hsrz@cnpaper.cn

9.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