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30招聘会】西电研究院
2018-10-08 就业信息发布 

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西电电气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启事

宣讲时间:2018.10.30(星期二)下午15: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一、关于我们:

西安西电电气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电研究院”)是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西电”)下设的直属研发机构。中国西电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公司,主要提供输配电行业的电力装备和成套系统解决方案,是现代电网行业的中流砥柱。

西电研究院作为中国西电的中央研究院,是集团公司创新发展的“永动机”,主要从事电气、机械、材料、数字化系统等前沿领域的尖端技术研发,重点领域包括:智能电力设备、先进制造、先进材料、工业互联网、自动化与控制系统以及电力电子系统等。

 

二、招聘岗位

 

技术方向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要求

工作

地点

数字化领域

研发工程师

高级研发工程师

软件工程、计算机、人工智能、工业自动化、大数据、通信、电子信息工程等

硕士及以上

西安

电气领域

研发工程师

高级研发工程师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技术、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微电子学等

硕士及以上

西安

机械领域

研发工程师

高级研发工程师

机械工程、力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机械电子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流体机械、制冷及低温工程等

硕士及以上

西安

材料领域

高级研发工程师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3D打印等

博士

西安

运营管理中心

管理类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

硕士

西安

运营管理中心

资金财务

会计学、资金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等

硕士

西安

 

三、薪酬福利

优厚的薪资待遇、五险一金

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培训体系

公寓化员工宿舍

员工健康体检

员工就餐补助、员工餐厅

四、招聘流程

1、登陆中国西电集团官方网站:www.xd.com.cn,点击2019校园招聘,注册并填写简历

2、简历筛选

3、笔试、综合测评

4、现场面试

5、签订就业协议、入职

五、选择我们:

西电研究院正在研发一系列能源装备新技术,提供一整套创新解决方案,旨在使未来的电网实现真正智能化。同时,我们致力于开发新一代的数字化技术,实现数百亿机器互联,迎接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我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来鼓励员工大胆地提出问题、质疑根深蒂固的观念,从而催化出原创型的思维、另辟蹊径的做事方式和独具一格的创意。我们倡导以行动应对未知。在这里,每个人都是领导者,但在成为领导者之前,你必须先证明自己。我们珍视那些能够终身学习,锐意进取,并能学以致用,迭代创新的人才。

六、宣讲会时间地点

1030日 下午 300-500

地址:电气学院 北会议室

七、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兴路7 710075

联系人:韩雪、刘华章

电话:029-88826245

邮箱:hanxue@xderi.com.cnliuhuazhang@xder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