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9.12招聘会】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8-09-06 就业信息发布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宣讲时间:2018.9.13(星期三)下午15: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上海电气和德国西门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发电机厂是一家专业从事火电、核电、燃机领域大型发电机成套产品研发、制造和服务的国有控股中德合资企业,牢牢占据着汽轮发电机行业的领导地位,企业累计制造3亿千瓦发电设备,是全球最大的发电设备供应商之一。

l  招聘需求:

l  招聘对象:

 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需求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l  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口语良好,熟练操作计算机;

2.有较强的承受压力的能力,心态积极阳光,良好的沟通能力;

l  薪酬福利:

公司为职工提供优厚的的薪酬待遇和完善的配套福利政策,薪酬与绩效挂钩,多劳多得:

Ø  基本福利:按上海市最高比例缴纳五险一金等 (各项单位部分承担的缴费比例最高合计超过51%),另外提供补充住房公积金、补充养老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带薪年休假等;

Ø  其他福利:上海市落户重点单位加分,享有交通补贴、免费午餐、高温补贴、服装费、旅游费、年度体检等,可入住单位集体宿舍、青年公寓,另外可提供购房一次性补贴及购房无息贷款。

Ø  人才培养:健全畅通的Y型职业发展通道,一对一资深导师带教,各类教育培训,业绩突出者优先推荐攻读工程硕士/博士及海外交流培训机会。

l  应聘渠道:

若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chengnan@shanghai-electric.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或者通过“上海电气微招聘”进行简历投递。

联系人:程老师021-64626666-5217

邮编:200240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