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2招聘会】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2017-09-13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7.10.12(星期四)上午10:00

宣讲地点:东一楼 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寻找最坚攻城狮

                                         ——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 建议先网络投递简历,先投递先获得跟企业沟通的机会。

一、企业简介

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电气)是中国电气行业前3强、中国电气工业竞争力前10强、中国机械工业规模前100强。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检测中心、国家级企业信息化示范单位、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奥运场馆、白云机场、轨道交通、钢铁、石油化工、汽车等。

白云电气是一个拥有50多年历史的大型民营企业,现有多家控股参股企业。集团拥有广州和北京两大运营中心,并在广州、南京、桂林、杭州和锦州等10地建立起12大核心生产基地,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白云电气专注于以电为核心的能源系统服务商,是目前中国输变配电、电能治理、电气节能产业领域产业链条最完整,技术实力最强,产品线最丰富的电力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可为用户提供以系统软件为龙头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钢化玻璃绝缘子、变压器、电瓷套管、隔离开关、电力电容器、互感器、电抗器、气体绝缘封闭开关设备(GIS)、高低压成套电器、真空开关管、综合继电保护、高压变频器、UPSEPSSVG、无功补偿装置、串联补偿装置、电源装置等电力电子装置以及上下游辅件,涉及120多个大类上万个品种的各类电气产品,同时提供金属结构制造、电镀、喷涂以及电气技术咨询、电气安装工程、项目集成等制造和服务。

白云电气正积极地从设备制造商向世界领先的电力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升级,现正大力开发控制系统、MES系统、电力电子系列产品,通过系统软件带动总包业务,从而实现从一次产品、二次自动化系统、电力电子产品为核心的全集团产业链的整合。

白云电气坚持“人才发展优于企业发展”的人才战略,对有意加盟技术研发、管理、营销等专业人才,公司将提供挑战性的工作机会,多成长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白云商学院为战略梯队人才量身定做的职业发展培养体系。选择我们,将开启您精彩的职业人生!

 

二、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享有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2、六险一金:参加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重大疾病社保、商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礼金补助:提供重大节日及员工生日礼金

4、食宿健康:公司统一安排住宿,员工享受伙食补贴、年度体检。

5、文体休闲:公司定期组织体育拓展、外出旅游、聚餐、联欢会、庆生等各类活动。

6、落户广州:符合入户条件的员工,公司集中申请、办理落户公司集体户。

7、多样化的奖励:为了激励在工作中表现杰出的团队与个人,公司还设立了专项奖励、季度星级员工奖、优秀新人进步奖、技术明星奖、创新贡献奖、管理标兵奖、专利资助奖等众多奖项,并为员工提供在职深造读研机会。

 

三、人才培养与发展:

白云电气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坚持“赛马不相马”的用人理念,视员工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关注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为科学有效选拔白云产业集团各公司具高培养潜质的战略人才,建立白云产业群战略人才梯队蓄水池,实施雏鹰、雄鹰、精鹰、领鹰计划。为了保证战略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同培养计划的战略人才采用不同的培养方式,包括导师辅导、在职培训、外派培训、岗位轮换、内部培训等方式。

四、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培养方向

软件工程师

广州

国家统一招生录取的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学历

 

软件工程

软件方向

自控工程师

广州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自动化控制方向

硬件工程师

广州

电子信息及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硬件设计方向

助理工程师

广州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电气、电子信息或控制方向

城市战略研究员

广州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研究城市潜力,找到合作方向

销售工程师

广州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负责具体城市解决方案的寻找和实施

系统开发工程师

广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Oracle  ERPMES等系统开发

 

五、招聘条件

1、国内外知名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重点招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

4、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尤其是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5、具备优秀的品质,尤其是朴素、务实、吃苦耐劳等;

 

六、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原件+复印件):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

3、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

4、成绩单(本科需提供六个学期详细成绩,硕士需提供本科阶段成绩单)——必须提供

5、英语四、六级证书

6、相关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

 

七、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简历: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网络投递简历:

①投递邮箱:chengyq@bpgroup.com.cn

②简历命名格式: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程泳棋      电话:15521108603  020-23305999-8115

    :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白云电气科技大厦   邮编:510460

公司网址http://www.baiyun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