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8招聘会】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0-19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6.10.28 下午15: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一、单位简介

    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电科院)是隶属于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管理的自收自支性质的事业单位,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经过35年的发展,电科院现已成为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高技术创新研究及高低压电器产品检验检测及认证、电线电缆检测、输变电设备检测于一体,在国内享有崇高声誉和影响的综合性试验检测科研机构。几十年来电科院承担了多项国家、部(省)级科研项目和地方经济建设科研项目,取得成果100余项,获得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奖20余项,专利30多项,为我国电工电器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电科院现有职工150人,其中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40%以上。拥有精良的测试设备,先进的科学仪器和高层次的专家团队,拥有国家级的“国家高低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电网输变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甘肃)”以及科技部电工电器试验检测共享服务平台、中国机械工业高低压电器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天水)、中国机械工业第二十九计量测试中心站、工信部工业(高低压电气)质量控制与技术评价实验室、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指定实验室、CQC标志认证指定实验室、中国低压标准委员会会员单位、能效标识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实验室、甘肃省高低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站、甘肃省高低压电器试验检测技术工程实验室、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中心、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计量中心、甘肃省高低压电器行业技术中心、甘肃省电器标准化委员会、甘肃省电工技术学会、甘肃省第三方节能量审核机构、甘肃省高低压电气研发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等授权资质和服务平台。目前可面向全国开展高低压电器、光伏、风电、新能源等等10多个领域共计87大类237个标准的研究和产品检测认证工作以及4860多种计量器具的检定校准工作。

    十三五期间投资13.8亿元,在国家级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建的“电工产品综合检测试验研究基地”,主要建设国家智能电网输变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测量互感器型式评价试验室等大型检验检测项目,届时电科院将全面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电工电器科研检测机构”。

二、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电器产品检验

检测试验员

高压与绝缘技术

6

技术管理

电力系统及其

自动化

2

计量员

测控技术与仪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等相关专业

3

电磁兼容测试员

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等相关专业

4

信息系统管理

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

1

质量管理

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

科技管理

电工电气类专业

1

认证管理

电气技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管理相关专业

1

成本核算会计

财务、审计、经济类相关专业

1

不限

设备管理

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2

 

                              注:以上专业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毕业生应聘要求

1、国内重点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或者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留学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

2. 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抗压能力强、吃苦耐劳、严谨细致、诚笃质朴。

4、本科英语四级(CET-4)、研究生英语六级(CET-6)。

5、专业学习应具备连续性,本科和研究生的专业方向应具有相关性。

6、学历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可查且内容一致。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四、我们提供

1、良好的发展平台、优美的工作环境。

2待遇(年薪) : 本科   4.5

                  研究生 ≥  6

3、缴纳五险一金,家不在天水市区的,免费提供单身宿舍以及劳保用品,享受高温补贴(提供单身宿舍除外)、话费补贴、取暖费,两年一次免费体检,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假期。

4、独立的人事档案管理权并接收党组织关系。

五、应聘须知

  

    1应聘者通过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网站下载应聘报名表,根据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应聘信息。

2、对应聘者进行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确定入围综合评价环节人员名单后,将以电话、短信方式予以告知。

3.根据约定时间到单位进行笔试、面试、体检进行综合评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携带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英语或计算机等相关证书、获奖或其他有关材料、身份证。凡弄虚作假者,后果自负。

4、根据应聘者综合成绩,确定录用人选,签订就业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人事处  胡女士
联系电话:093883899008010
  机:17752223368

   箱: gsdkyrlzyb@163.com

    址:www.gsdky.com

 

欢迎有识之士加入电科院,为电科院的发展施展你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