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3招聘会】国网四川德阳供电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0-18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6.10.23 上午9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德阳市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是川西平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西距省会成都41公里,宝成铁路、京昆高速和108国道贯穿全境,南有成都双流机场,北有绵阳南郊机场,成乐绵城际高铁客运专线已投入运行,交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是成(都)-德(阳)-绵(阳)高新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德阳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全国唯一的“联合国清洁技术与再生能源装备技术制造业国际示范城市”,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德阳气候温和、四季分明,生态环境优美和谐,荣获“中国人居环境示范奖”。

德阳历史悠久,是巴蜀文化发祥地之一,人文景观量多质优。长江文明之源三星堆展现了光辉灿烂的古蜀文化,改写了巴蜀文明史;德阳孔庙建筑精美,是我国保存完好的四大孔庙之一;庞统祠、落凤坡、诸葛双忠祠、张任墓等三国遗址以及碧波荡漾的旌湖和雕艺精湛的“东方魂”石刻艺术墙,令人流连忘返。

德阳被喻为中国重装之都,拥有中国第二重型机集团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等国有大型机械工业企业,发电设备产量全球第一,石油钻机出口全国第一。全市工业增加值排名全省第二,工业电量占德阳公司售电量的70%2015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05亿元,同比增长8%,地区生产总值、人均GDP居全省第三位。德阳县域经济发展较好,城乡一体化水平较高,区域综合竞争力、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高新技术产业工业增加值均居全省第二位。2015年,德阳市被中央和四川省确定为成德绵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德阳供电公司成立于1984630日,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直属特大一型企业,供电面积5954平方公里,供区内有220千伏变电站14座,变电容量297.3万千伏安;110kV变电站75座,变电容量461.1万千伏安。2015年,德阳公司完成售电量93.34亿千瓦时,完成电网投资11.73亿元,全员劳动生产率42.08万元/·;同业对标全川第一。德阳供电公司直管广汉、什邡、绵竹、罗江4家县级供电公司,代省公司管理中江、什邡、绵东、孝泉、罗江5家控股类县级供电公司。

近年来,德阳供电公司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和德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公司全川地市公司第十三位的员工人数,管理了全川第六大的资产,承载了全川第三大负荷,创造了全川第三的电量,奉献了全川第二的利润贡献率,实现了同业对标全川“三连冠”

国网德阳供电公司热忱欢迎各大高校莘莘学子的加入,真诚期待为你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共同抒写企业和员工的精彩华章。

国网德阳供电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钟山街2

邮编:618000

联系人:刘老师、文老师

电 话:0838-23565002356539  

邮 箱:22683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