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8招聘会】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2016-09-13 电气就业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专场

宣讲时间:1018 下午23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2楼)北会议室

亲爱的同学们,大学光阴,弹指一挥。经历了象牙塔里的洗礼,你们又将怀着青春激情开始追逐职场梦想。无需洪荒之力,邂逅智光平台,擦出闪亮火花——在这里,遇见最有激情和最能实现梦想的自己!

一、关于我们

智光,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广州,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69),目前拥有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公司专注于能源技术领域,从事包括电机控制、电网控制、电力传输、能源利用和能量转换、电力自动化和信息化、节能服务、用电服务、综合能源服务等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智光一贯秉承“帮助客户安全、节约、舒适地使用能源”的经营理念,以“综合能源技术发展”为核心,以“综合能源大服务”为重点,以“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资本运营”为发展模式,致力于使公司成长为国内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综合能源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二、我们的优势

智光电气作为行业内民营龙头企业,拥有多项首创技术和专利,作为行业内最优秀的平台之一,我们拥有:

技术平台优势——公司已掌握了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核心技术,并构建了综合能源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等相互关联的多技术、多学科综合应用平台。

品牌优势——“智光电气”、“智光节能”、“岭南电缆”均在行业中具备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业务布局优势——公司`形成了“产品+服务+投资”的经营平台,在综合能源技术与服务的各细分方向及市场中进行了深层次布局,业务平台高度的相关性和联动性,能够通过科学合理的业务布局实现在客户、人员、技术、经营管理上的协同效应,使得公司竞争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用户资源优势——公司在能源领域的深耕使公司积累了电网、电厂、冶金、建材、化工、新能源等各大行业的客户群体,在公司实现新战略目标的过程中,公司积累的客户资源能够使公司的转型升级具有稳定的支点与基础。

三、2017校招计划

敬请关注“智光招聘”微信公众平台,我们将及时更新校园招聘动态并与您增进互动交流!投递地址http://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110099

序号

需求岗位

专业

1

电能质量研发工程师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2

电力电子应用工程师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3

电网技术研发工程师

高电压技术、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4

硬件研发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电力电子、电子技术相关专业

5

结构设计研发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制作、自动化专业

6

储能与微网研发工程师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7

采购工程师、供应商管理工程师

1.电气类: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

2.机械类: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供应链管理类

8

岗位名称:计划工程师

1.电气类: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

2.机械类: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供应链管理类

9

技术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1.机械类: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

2.电气类:电气工程、自动化

10

品质工程师

1.电气类: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

2.机械类: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1

销售工程师

电气类: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

12

技术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机电一体化

13

能源技术工程师

热能工程专业方向、热力发动机专业方向、流体机械及流体动力工程专业方向

14

管理培训生

MBA、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15

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

16

软件工程师(高级语言开发)

计算机/软件工程

欢迎投递简历至jobs@gzzg.com.cn,简历投递主题格式“学校—应聘职位—学历—专业—姓名”。

四、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埔南路51号510760

联系电话:020-32113356 传真电话:020-32113456

公司官网:http://www.gzz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