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2招聘会】爱芯元智半导2022届校园招聘
2021-10-21 就业信息发布 

爱芯元智半导体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明天会在创新港校区举办宣讲会:

 2021-10-22 14:00

【创新港校区】敏行楼1-5061

招聘简章见附件。

【公司介绍】

爱芯元智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5月,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AI芯片。作为人工智能视觉芯片研发及基础算力平台公司,爱芯元智组建了从芯片设计、研发到生产的全功能团队,核心成员均参与过10颗以上芯片的设计和生产,在产品规划和产品落地上具有丰富经验。

爱芯元智专注于高性能、低功耗的人工智能视觉处理器芯片研发,并自主开发面向推理加速的神经网络处理器。集强大算力与超低功耗于一体,公司通过神经网络提升画质,支持物体检测、人脸识别等多种AI视觉任务。202012月,爱芯元智的第一颗高性能芯片——AX630A仅用时9个月即实现流片,并一次成功,该芯片目前已达成量产状态;日前,爱芯元智自主研发的第二颗芯片也已回片并成功点亮。

基于算法、芯片、产品的垂直整合,爱芯元智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栈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最新技术的快速落地。公司核心技术产品广泛适用于智慧城市、智慧零售、智能社区、智能家居、物联网设备等多个领域。与此同时,公司制定了完善的产品路线图,覆盖高中低端市场,可以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产品需求。

技术立身、信念坚定、未来驱动,是爱芯人的共性和精神内核。我们希望,以AI视觉芯片拓展人类认知边界,并成为AI视觉芯片领域领导企业。我们相信,视界改变世界——AI视觉芯片,能够将视觉这一人们曾经习以为常的能力,带往更加广阔和深邃的未来。

【官方网站】

www.axera-tech.com

【需求岗位】

芯片类、AI算法类、AI处理器类、AI编译/框架类、图像算法类、软件类、营销类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西安、南京、杭州、深圳、东京

【投递方式】

发送简历至hr@axera-tech.com,或点击链接:https://aixin.m.zhiye.com/#/jobs?jc=2

附件【爱芯元智半导体招聘简章.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