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卧龙全球中央研究院
2020-02-20 就业信息发布 

卧龙全球中央研究院2020年“新力量”校招计划

一、关于我们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以“全球电机NO.1”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机行业和市场具有卓越竞争实力和服务能力的领导企业。集团拥有卧龙电气(600580SH)、卧龙地产(600173SH)、Brook CromptonAWC.SI)3家上市公司、57家控股子公司、18000余名员工,形成了以电机及驱动为主业、房地产业和金融投资业为两翼的产业布局。卧龙是全国500强企业、全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全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电机制造排头兵企业榜单,卧龙牌“小功率电机”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卧龙电气全球中央研究院具有三大研发基地(中国、美国、欧洲),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全球中央研究院实施扁平化管理,设置3个职能部门,中国研发中心设置3个研究所和1个多功能实验室。全球中央研究院致力于前沿产品、技术研究创新,以新产品、新技术为载体孵化新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央研究院是面向全球的研发机构,聚集全球高端人才,欢迎勇于挑战、热情活力的你加入中央研究院全球逐梦,创造未来!

二、2020年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

全日制高等院校2019届、2020应届硕士、博士生

2、招聘岗位

岗位:电磁设计工程师

所需专业:电气类——电机与电气方向;电磁环境科学与技术、高电压与绝缘技术方向;上述方向优先。

人数: 1人,硕士或博士

3、技能及素质要求

职位描述:

1)高速永磁电机的电磁分析、优化设计,及有限元仿真;;

2)探索新型电机结构,构建新型电机电磁拓扑结构

3)参与电磁设计、电磁性能仿真标准规范编制;

4)参与制定电机性能测试方案,及测试数据分析与报告;

5)参与课题及专利申报。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电机相关专业;

3)具有永磁电机开发经验;

4)具备扎实的电机理论知识;

5)熟练使用Maxwell等相关电磁分析及设计软件;

6)英语6级;

7)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富有创造性。

4.工作地点

浙江绍兴上虞区人民西路1801号卧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三、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调薪

(一)正式员工

薪资待遇:硕士8-15k,博士面议

基本福利:全年十三薪,餐补,员工宿舍,员工食堂,节假日员工福利,团建活动等等

激励:涨薪频率和幅度——入职三年内技术类大学生,每半年调薪,绩效考核前50% 涨薪10%-15% ,更多福利请咨询人力。

四、额外发放-绍兴市上虞区政府人才政策

生活补贴:(连续发放五年)全日制博士生每年5万元;全日制硕士生、“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高级技师每年3万元;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生每年2万元。

房票补贴:(工作满1年后在绍兴上虞购房直减)全日制博士生50万元;全日制硕士生、高级技师30万元;“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20万元;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生。

备注:合同签订地点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可享受上述政策。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陆方圆

联系电话:15221731430

招聘邮箱:fangyuan.lu@wolong.com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公司网址:www.wo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