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万控智造浙江电气有限公司
2019-07-16 就业信息发布 

万控博士引进相关信息

企业简介

万控始创于1991年,总部位于东海之滨、瓯江北畔、雁荡山南麓的浙江省乐清市温州大桥工业园区。二十多年来,万控心无旁骛专注于电气机柜的研发和制造。

 万控旗下包括“万控”“默飓”“辛柏”三大板块品牌。分别在丽水、天津、成都、温州、太仓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辐射海外市场。建有企业研究院、技术中心、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科研组织,是电气机柜产品国家标准的制订单位。

万控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推行精益生产,实施两化融合,打造数字工厂,逐步沉淀形成了富有万控特色的管理模式。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健康快速地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示范企业” 、“浙江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 、“温州市领军企业” 、“乐清市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面对未来,万控致力于“做电气机柜领航者”的企业愿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认知客户需求,努力追求客户满意,始终为电力进步而奋斗。

博士的

基本要求

具有博士学位,专业与公司研究项目需求对口,具有较强科研能力的博士,有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

专业方向:机械与电气行业专业均可考虑,优先考虑机械设计与理论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两个专业

福利

1、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话费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项目奖励、年终奖金等;

2、 单双休

3、 提供免费员工宿舍及福利食堂;

4、 园区内休闲娱乐设施齐全,配备篮球场,兵乓球、羽毛球、万控书屋等;

合作项目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附件【【万控】博士引进相关信息.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