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08 就业信息发布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隶属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智能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厂商之一,国内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化基地。在沈阳、上海、杭州、青岛建有机器人产业园,在北京、香港等城市设立多家控股子公司,在上海建有新松国际总部。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拥有近3000余人的研发创新团队,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领先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全产业价值链。作为工业4.0的践行者与推动者,公司将产业战略提升到涵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全过程,致力于打造数字化物联产业新模式。新松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和独特的软硬件综合实力,一直引领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目前,公司总市值位居国际同行业前三位,成长性机器人行业全球第一!

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的领军企业,新松在行业内实现了第一家上市,第一家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国内第一批91家创新型企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机器人标准化总体组组长单位,中国机器人TOP10核心牵头企业,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中国十大品牌企业。

伴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新松全面推行大平台生态战略,即创新平台,产业平台,金融平台,教育平台,打造集技术、资本、人才于一体创新与产业生态圈,实现智能产业裂变式发展,助力“中国制造2025”。不忘初心,实业报国,新松将以智慧和情怀,为共建美好的智能互联世界,砥砺奋进!

2019届校园招聘,新松布局全国高校,形成以沈阳为中心的总部,上海、杭州、青岛、宁波为区域总部的招聘策略,进行全国招聘,招聘总人数超过400人,以下为具体招聘区域及人数:

沈阳总部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一、技术研发岗位

1、机械设计工程师80工作地点:沈阳、西安、苏州、成都、合肥、无锡

2、电气设计工程师80工作地点:沈阳、西安、苏州、成都、合肥、无锡

3、软件工程师(C/C++):100工作地点:沈阳、西安、苏州、成都、合肥、无锡

4、嵌入式软件工程师:10工作地点:沈阳、西安、苏州、成都、合肥、无锡

5、嵌入式硬件工程师:5人工作地点:沈阳

6、前端开发工程师:5人工作地点:沈阳

7Java/安卓软件工程师:10人工作地点:沈阳

8、图像视觉工程师:5人工作地点:沈阳

9、焊接工艺工程师:5人工作地点:沈阳

 

区域总部招聘岗位

上海区域总部

上海区域总部是新松集团在上海设立部署的集国际化运营和产、学、研于一体的总部机构,将致力于提供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及前沿智能机器人产品的研发。其中机器人产品涵盖了工业、军工、服务等应用方向,另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开发特种用途机器人。建设中的生产基地位于浦东临港金桥综合区,占地约200亩,分两期建设。该基地将主要用于新一代机器人产品、核心部件的中试及制造,同时还将进行数字化工厂集成项目的设计、制造、安装以及调试。另该基地也将承担新产业孵化的职能。

招聘岗位

 

技术研发岗位

1C++软件工程师5人工作地点:上海

2、伺服研发工程师1人工作地点:上海

3、软件测试工程师1人工作地点:上海

4、电机工程师2人工作地点:上海

5、嵌入式软件工程师2人工作地点:上海

6、信息分析工程师:     1人工作地点:上海

7、算法工程师:1人工作地点:上海

8、电气研发工程师            1人工作地点:上海

9、电气工程师:5人工作地点:南京

10、机械工程师:5人工作地点:南京

杭州区域总部

杭州区域总部成立于201012月,位于浙江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是一家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系中科院控股的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24,股票名称:机器人)下属全资子公司,并在武汉、宁波成立分子公司。

目前杭州区域中心产业领域涵盖机器人产品及数字化制造两大系列,能够为用户量身定制具备国际领先水准的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成套装备、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等,应用领域已覆盖汽车及零部件、电梯、钢铁、工程机械、家电、低压电器、烟草、食品、医药、电力、电子、五金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

招聘岗位

一、博士研发岗位

1、软件研发工程师:1    工作地点:杭州

 

二、研发技术岗位

1、电子与应用研发工程师:5    工作地点:杭州

2、机械研发工程师:5    工作地点:杭州

3、软件研发工程师: 5    工作地点:杭州

4、工业设计工程师:1    工作地点:杭州

5、上位机工程师:5    工作地点:杭州、武汉

6、软件工程师:4  工作地点:杭州

JavaCC++

7、电气技术员:30     工作地点:杭州、武汉、宁波

8、机械技术员:30     工作地点:杭州、武汉、宁波

9、质量工程师:1    工作地点:杭州

10、生产助理工程师:2     工作地点:杭州

 

青岛区域总部

青岛区域总部落户青岛高新区,设立区域性控股集团公司,建设机器人产业创新平台及产业化基地。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新型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制造装备及能源自动化成套装备,从事高端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全方位满足工业、交通、国防、能源、民生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对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为核心的高端装备需求。青岛区域中心是新松集团部署在北方的重要创新中心,将更好的整合技术、产业链以及现有资源,引领青岛市机器人产业方向,提升区域技术研发水平,打造高端智能制造产业链。

招聘岗位

一、博士研发岗位

1、机器人控制系统工程师:3人工作地点:青岛

二、研发技术岗位

2、软件工程师:5人工作地点:青岛

3、电气设计工程师:20人工作地点:青岛

4、机械设计工程师:20人工作地点:青岛

 

招聘流程

1、网申地址:

请按以下路径投递简历:登录新松公司网申平台http://siasun.zhiye.com/Campus——选择意向地点及职位——注册账号——按流程填写相关信息(并把扫描图片以附件形式添加)。

扫描图片的项目包括【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习成绩单(含GPA排名)、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

请各位同学在投递简历时就近选择适合的面试站点。

2、测评:接到测评通知的同学,需在规定时间完成测评内容,我们将及时发出理论考试的通知;

3、理论考试:接到考试通知的同学,需持学生证及身份证件的原件准时到指定考场,我们将及时向通过理论考试的同学发出专家组面试通知;

4、专家组面试: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持学生证及身份证的原件准时参加面试,我们将及时反馈面试结果;

5、签约: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在公司规定时间内签订三方协议。

 

 

校园招聘各地公司联系人

公司

联系人

邮箱

办公座机

沈阳总部

胡老师

hubo1@siasun.com

024-31167024

上海公司(含南京)

谢老师

inthd@siasun.com

021-50870608-8296

杭州公司(含武汉)

吴老师

hzzhaopin@siasun.com

0571-22687832

宁波公司

陈老师

hr.nb@siasun.com

0574-87560359

青岛公司

李老师

lijun@siasun.com

15066893505

西安技术中心

徐老师

xuhaiyan.xa@siasun.com

029-89820515

 

职业发展

1、  导师制:新入职员工均配备岗位导师,有效的帮助新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帮助新员工提升岗位技能,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进入角色;

2、  培训与员工发展:公司为员工设置系统完整的培训发展计划,使员工的能力和素质不断的提高,实现个人价值的增值和公司发展同步;

3、  互动交流与沟通机制:公司内部营造开放的氛围,通过互动交流分享经验,相互学习、提高,培养长远眼光和胆识,开拓事业发展空间;

4、  成长性薪资和福利:公司实行开放式薪酬,根据能力输出对应极具吸引力的薪资晋升通道;另提供免费班车、定期的福利体检、租房补助、采暖费报销等福利政策(各地区域中心薪资福利不同,以当地政策为准)。

 

欢迎同学们加盟新松,祝各位同学应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