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
2017-09-21 就业信息发布 

 

 

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始建于1954年,系国内建设行业唯一能够为民航机场建设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具有甲级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监理和甲级岩土工程资质的科技密集型国有企业。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是集团公司所辖的4个分公司之一,其前身是1985年成立的中国民航西北机场建筑设计所,基地设在西安市高新区

西北分公司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齐全的机场场道、总体规划、航管、导航、通信、气象、供电、助航灯光、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空调、消防、环保、供油、岩土、工程经济等民用机场建设相关专业。目前,分公司有员工近70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占38%,中级职称人员占35%;博士学历占2%,硕士学历占63%,技术人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分公司设五个部门:综合财务管理部、总工程师办公室、综合设计一所、综合设计二所、建筑所。主要从事民用运输机场、通用机场设计业务、咨询业务(包括机场选址、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总体规划)、以及勘察测量、试验研究等业务。

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西北地区的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省(区)内几乎所有民用机场项目的咨询或设计任务。另外,参加完成了海南海口、湖北宜昌、内蒙古呼和浩特、广西梧州、安徽阜阳、山西吕梁等省(自治区)机场工程项目的咨询设计任务,获得了一批省部级优秀设计奖。具有代表性的青海玉树机场工程、西宁曹家堡机场工程、兰州中川机场飞行区工程等设计获得民航总局优秀设计一等奖;兰州中川机场飞行区工程还获得国家鲁班奖及第九届全国优秀设计铜奖;西宁曹家堡机场道面应急整修工程获得第十届全国优秀设计铜奖。另外,我公司还承揽了非洲安哥拉新罗安达国际机场设计任务。

近年来,分公司积极拓展工程勘察测量及试验研究业务,完成了山西吕梁机场、新疆富蕴机场、甘肃夏河机场、陕西安康机场、西宁曹家堡机场、青海玉树机场、银川河东机场、宁夏固原机场、宁夏中卫机场及安哥拉首都罗安达机场的勘察测量及试验研究工作,此外还参与了武汉天河机场、天津滨海机场、呼和浩特白塔机场的工程项目管理。

分公司立足西北,针对西北地区地域辽阔,自然条件差异大、工程地质条件复杂的情况,经过30多年的工程设计实践,在高原冻土、湿陷性黄土、盐渍土、膨胀土、戈壁、沙漠等特殊土质地区建设机场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为民航机场建设做出了贡献。

面对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西北分公司将围绕建设集团的发展理念,为实现民航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进。

 

人才需求Talent on demand

民航业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朝阳行业,西北分公司作为机场建设领域的一个高速成长中企业,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将注重员工和公司的和谐发展,为每个加盟者提供优厚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根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规划,2018年西北分公司将在以下专业进行招聘,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按要求进行网上投递。

序号

职位

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1

供电设计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研究方向

 

招聘对象为211工程、985工程”及特色院校民航对口专业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及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知名院校对口专业的留学生。招聘启动时间为2017918日,招聘简历接收平台统一为智联招聘校园招聘频道http://xiaoyuan.zhaopin.com/),发布时间为4周。毕业生也可通过集团公司网页(http://www.cacc.com.cn)进入“诚聘英才”栏目点击链接投递简历,本年度招聘仅通过上述渠道接收毕业生简历。具体咨询事宜请致电西北分公司综合财务管理部。

 

 

 

 

 

联系人及电话:张工029-87607638    郭主任029-87607277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68号西安软件园秦风阁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