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9.22就业信息】深圳信步科技
2017-09-07 电气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9.22(星期五)下午19:00

宣讲地点:中二楼1200

 

共信步,创美好

——深圳信步科技(Seavo2018校园招聘

一、你为何一定要关注信步?

1.     信步,最大物联智能主推手。

作为国内最大物联网智能设备供应商,你不一定直接见过信步,但一定用过信步产品。

2.     信步,深圳顶尖5‰企业。

行业市占率、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傲立深圳、创享美好。(50万免息借款助安家,60%+年轻学长学姐在深购房、身价超500万……更多请关注校招微信

3.     信步,在深圳核心地段。

市政府中心圈、最成熟工业园、富豪聚集区、滨海(步程15分钟)、交通极便利(4条地铁干线交汇)……在信步,工作生活二美双收。

4.     信步,成就事业的最优势平台。

齐聚一众有才能、有抱负的年轻野心家,幸逢“中国主板之父”二次出山,正迈向打造“世界级企业”快速航路,是事业佳选。

 

二、信步需要怎样的人?

1.     紧缺:健康开朗的硬件技术人才。

2.     急需:喜爱硬件的软件开发能手。

3.     热盼:负责揽事儿的管理储备军。

4.     期待:富有激情的事业开拓者。

5.     欢迎:也欲主导4.0物联智能时代进程的野心家。

……

特别提醒:认真阅读信步信息、并为应聘信步做足准备的同学,会被优先考虑。

 

重要网页提示

招聘官网:www.seavo.com/2018

招聘手册:www.seavo.com/2018/brochure.pdf

学长故事:www.seavo.com/2018/story

 

 

简历投递方式:网申+纸质简历所有人必须网申,以便系统发送通知

1、网申:http://www.seavo.com/2018,请以收到简历提交成功邮件为准。

2、纸质简历:参加宣讲时,请投一份简历。HR将优先为参加宣讲的同学安排面试。

 

2018校园宣讲行程

城市

学校

时间

地点

合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0923 19:00-20:30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0922 19:00-21:00

中二楼1200

北京

清华大学

101119:00-20:30

信息发布厅-天一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101214:00-15:30

待定

广州

中山大学

1011 19:00-20:30

电信院楼

华南理工大学

1012 14:30-16:00

就业指导中心一号报告厅

深圳

深圳大学

0920 19:00-20:30

科技楼一号报告厅

南方科技大学

0922 19:00-20:30

待定

说明:请关注信步招聘官网、微信“信步科技校园招聘”或学校就业网,实时了解招聘动态。

 

关于信步

深圳市信步(Seavo)科技有限公司,领航了人被数字化为机器的信息技术革命历程,自92年研发中国第一块x86主板,25年来专注互联计算主板的研发和制造,x86架构NVR工业级专用主板市占率80%,商业嵌入式平台主板市占率70%,成为多个国家十多个行业的上百家领先企业(其中包括台湾、韩国等在内的60多家上市公司)的硬件技术伙伴,为人类精彩纷呈的生活图景,提供值得信赖的中国方案。

在人类文明新里程中,信步正成为“把机器变成人”进程的有力推动者。“中国主板之父”二次出山,再造物联智能4.0时代巅峰企业,引领信步成为全球最大物联网智能设备平台,400余款产品深入到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教育电子、数字金融、安防监控、网络安全、医疗仪器以及能源、环保、民生等10多个领域,为人们追求精致、便捷的美好生活,贡献更多信步方案。

 

 

独具特色的丰富福利(更多请移步:www.seavo.com/2018

1、 长期服务叠加奖励:

   为长期服务的员工提供多项激励政策,包括“三、五、七年额外奖励一个月工资”、“天上掉馅饼计划”、“老员工借款福利”等。

 

2、 最高50万额度免息借款计划:

校招员工享受比超60%。近5年参与公司前三批购房的员工,人均已有超过200万增值收益(未来可预期平均300+)及50万借款年均8%的免息收益。(详见招聘官网

 

3、 涨薪机制:每年至少1次调薪。

 

4、 多样化过程奖励:

突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质量效率奖、“项目攻关奖”、献计献策奖创造美好奖、“优秀部门奖”等,新员工均有获奖机会。

 

5、 闲置资金理财收益:

为员工提供理财资讯、建议及合适渠道,2016年参与理财的员工平均收益80%+

 

6、 “塑造人”的企业文化:

   在国内IT企业中,你可能极难找到相似的精致与讲究,幸福计划、健康组织、创造美好行动……,用歌剧院得来的灵感解BUG75岁时笑傲回首今天的“健康先知”。这,绝不是老掉渣的拖鞋背心式“自(diao)由(si)”文化。

如果有缘加入信步,你将遇见更美好的自己!(详情欢迎莅临宣讲会

 

 

职位需求

硬件研发工程师   硬件助理工程师    BIOS研发工程师   Android驱动开发工程师

硬件测试工程师   技术支持工程师    品质管理工程师    项目管理工程师

市场拓展专员     市场策划专员      品牌管理专员      财务专员

 

 

 

 

 

 

 “信步科技校园招聘官方微信

 

 

联系邮箱:hr@seavo.com

 

 

信步科技 人力资源部

2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