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1.5就业信息】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6-11-04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6.11.5 下午14: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中2-1200报告厅

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国际),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公司多元化的国际化经营平台。

东方国际致力于发展成为一流的清洁能源和高技术机电装备系统集成商,着力拓展和创新集团对外经济合作业务。目前,东方国际已为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主提供了机电产品、系统集成及一揽子解决方案,业务涵盖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环保等领域。

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东方国际多次刷新中国能源和交通领域产品出口记录,并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提供的产品(服务)树立了中国装备的良好市场形象。东方国际以卓越的国际化经营能力和璀璨的业绩得到了业内和客户的高度评价,并成为首批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评定的AAA级信用企业。 

东方国际为有志于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机电装备系统集成的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和高远的发展空间。年轻化、高素质的团队,创新化、开放式的企业文化,挑战性与成就感并存的工作岗位,诚挚期待优秀的你。

我司因业务需要,诚邀贵校应届硕士毕业生加盟,欢迎大家通过job@dongfang.com.cn邮箱提前投递简历

联系人:彭先生 028-87898617 13540088084

job@dongfang.com.cn

招聘岗位:国际市场开拓及项目履约

需求专业:电气、机械、通信、财会类、小语种

相关要求:1、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背景,掌握项目涉及的特定专业技术知识或经验;2、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及技术文件写作能力,英语口语熟练,可作为工作语言;3、熟练应用计算机进行相关文件的制作;4、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5、能适应不定期海外出差。

招聘网址:

http://www.dongfang.com/data/v/201610/5360.html

http://www.dongfang.com/data/v/201610/5355.html

公司简介(www.dongf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