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10.12就业信息】TP-LINK运营商事业部2017校园招聘
2016-10-10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101219:00-21: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电信学院第一会议室

 

一、        关于我们

深圳市普威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TP-LINK集团,是TP-LINK旗下全资子公司,专业致力于全球电信运营商市场业务的开拓及维护。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夯实的研发体系和国际一流的生产品质控制体系,造就了今天TP-LINK全球网络产品领导者的地位。在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的同时,我们非常注重全球化的研发布局,TP-LINK目前已设立深圳、杭州、台湾和美国硅谷四大研发中心。顶尖人才的加入,与国际顶级芯片商、运营商的深度合作,使我们第一手掌握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从而保证了产品和技术这一核心竞争力始终处于业界领先水平。依托TP-LINK强大的产品控制力和全球丰富的渠道资源,我们在运营商市场已深耕多年,至今已服务全球120多家电信运营商,成为全球运营商市场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通信技术的更替为我们掀开了全球运营商市场新篇章,星辰大海般辽阔的市场等待我们去开拓!我们能够提供给你的不仅有广阔的平台和成长空间,还有优秀的企业文化,亦师亦友的同事关怀也将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职场路上一路相佐,我们在这里等你!

 关于TP-LINK

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产品供应商。

l   成立于1996

l   全球雇员23000

l   在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包括美国、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等

l   产品销售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l   拥有深圳,杭州,美国硅谷及台湾四个研发中心

l   无线网络产品出货量连续6年稳居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2016年第一季度45.94%

l   2015年网络与通讯设备产品全球销量:1.49亿台

我们能给你的:

 

一个高起点的平台,一个充满斗志的公司

l   TP-LINK国际化的发展平台,第一手掌握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全面提升你的技术能力和职业背景。

l   初创公司的灵活性和战斗力,富有创新精神和冲劲的团队,不怕你没想法,就怕你没拼劲。

l   与国际顶级运营商、芯片商深入合作项目,更丰富的技术积累,更前沿的技术实现。

l   全面负责开拓新兴的技术领域和市场,接触最前沿的技术,开疆拓土之路由你筑造,更多的变化挑战。

l   全球运营商市场广阔的市场前景,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推动着通讯技术的更替以及网络设备的不断革新,智能生活的不断深入也为通信市场提供新的契机,进入未来20年的朝阳产业,让你站在风口上。

l   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月薪+年终奖+专利奖+五险一金+节日礼金+员工班车+部门旅游+体育联赛……一个都不能少。

极速的提升自己

l   研发团队由拥有数十年国际运营商成功实操经验的CTO+多位研发经理带队。深厚的技术功底,先进的创新思维,丰富的管理经验,在技术水平以及项目经验方面,你都将得到迅速提升。

l   高效系统的新人培训计划及导师帮带计划,让新人快速融入职场,进入状态。

l   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感受成长的速度。

l   95%以上的公司员工来自于中国一流大学,与最优秀的人一起工作,一起成长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投递,与面试官和学长面对面交流,欢迎同学们参加!

更多校招信息请前往:http://hr.tp-link.com.cn/tpcampus/hr_sp


二、        校园宣讲会时间

时间:101219:00-21:00

地点:(兴庆校区)电信学院第一会议室

三、        招聘职位

简历投递:http://www.tp-link.com/spbu

提前投递简历可进入绿色通道,我们将会把简历直接送到面试官手中,增加简历曝光机会!

 

职位类别

招聘职位

全国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研发

软件

软件工程师

51

本科/硕士

电气、通信、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交互设计工程师

6

本科/硕士

交互设计、工业设计、计算机、
心理学、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硬件

系统设计硬件工程师

18

本科/硕士

通信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射频工程师

6

本科/硕士

微波、无线电、电子、通信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天线工程师

6

本科/硕士

电磁场、微波、通信等
相关理工类专业

测试

系统测试工程师

24

本科/硕士

电气、通信、计算机、
网络工程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产品测试工程师

12

本科/硕士

电气、通信、计算机、
网络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产品

运营商产品工程师

18

本科/硕士

计算机、通信、电气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业务

运营商业务专员

15

本科/硕士

英语六级及以上,理工类专业优先

运营商业务助理

12

本科/硕士

英语六级及以上,理工类专业优先

 

 

 

 

 

 

 

 

 

 

 

 

 

 

 

 

 

 

 

 

 

 

四、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8月上旬-9月中旬

第一轮面试:9月下旬-10月上旬

第二轮面试:9月下旬-10月中旬

录用座谈:10月中旬

Offer发放:10月中旬

 

联系邮箱:hr_spbu@tp-link.com

更多校招信息请前往:http://hr.tp-link.com.cn/tpcampus/hr_sp

 

TP-LINK运营商事业部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