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2022年博士暨中高级人才RPO线上面试会
2022-03-29  

高校人才网简介

 

高校人才网( www.gaoxiaojob.com 高才科技主要运营的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招聘宣传服务平台,自2007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人单位引进优秀人才提供宣传服务,持续创新宣传方式、开拓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效果。经过14年的耕耘发展,高校人才网已成为国内访问量、信息量排名前列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传平台,日均访问量达8万人次,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60万次;至今 高校人才网已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华南 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科学院等国内外2000多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人才招聘合作关系 ,在用人单位和高学历求职者中具有良好的口碑。

  高校人才网将于47-628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2年博士暨中高级人才RPO线上面试会,本次会议邀请中科院下属单位、双一流高校、科研机构等参会,提供众多岗位以及优渥的薪酬待遇。

1)此次线上面试会采用RPO招聘模式,人才提前了解单位需求后并选择意向单位进行报名投递,主办方将简历推荐至意向单位筛选,明确双方意向后邀约线上面试,促进人才投递有响应,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提升求职效率 。

2)为提升人才与意向单位的沟通效率,节省双方时间成本,本次线上面试会在明确双方意向后,将有序安排用人单位与通过筛选的人才对应的面试时间,并于会前以电话/微信/邮件的形式通知人才对应的面试会议号及时间。

3)此次RPO线上面试会面向博士暨中高级人才,邀约具有相应人才需求的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事业单位等优质单位,覆盖多种学科专业,助力人才有更多样的就业发展机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应往届博士毕业生,社会在职的博士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海归博士人才、中高级职称(不限学历层次)人才等。

 

       招聘会详细信息:                             

      招聘会时间: 202247-628日,9:00-14:00

    招聘会平台: 腾讯会议平台

 招聘会官网: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uanti/boshizhaopinhui2022/company.html#company

 

附件【高校人才网2022上半年博士暨中高级人才RPO线上面试会.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