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纽瑞芯科技校园招聘
2022-03-24 就业信息发布 

纽瑞芯科技校园招聘

      我们是一家芯片设计公司,现在正在开展校招,给您发这封邮件是希望您能够在毕业生群里推介一下我们的校招信息。

      附件里是纽瑞芯的公司介绍和招聘信息,我们想招的岗位主要是,集成电路技术培训生,通信算法,数据分析和软件开发,本科22-35w,硕士25-45w,博士面议,具体薪资依据个人能力而定,详情请参见pdf。

 

      我们公司在深圳和北京都设有办公地点,公司研发实力和学术实力都走在行业领先水平,发展前景非常好,公司氛围民主轻松,福利和活动很多,公司的核心人员背景是以清华理工毕业生为主,很大比例研发工程师也都是名校背景,公司文化从上到下都是以技术研发创新为导向的。

 

      我们相信理工科的基础理论和科研训练是互通的,欢迎每一个有基础理论和科研能力、学习能力强、对芯片设计行业有兴趣、有意愿投入这个新方向的同学加入, 非常欢迎数理化自然科学背景和工科背景的同学,我们将会提供高质量的培养和发展的平台,及有竞争力的行业薪资与福利。

 

附件【2022年纽瑞芯科技校园招聘.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