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2021-11-15 就业信息发布 

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上飞院”)前身为成立于1970年的708工程设计组,曾设计了我国第一架大型喷气式客机运10并成功首飞2008年5月11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上飞院成为其设计研发中心,担负起中国大型商用飞机项目研制的技术抓总责任,主要承担着飞机设计研发、试验验证、适航取证以及关键技术攻关等任务。

上飞院下设五个工程技术所,一个直属研究部,四个中国商飞公司总部延伸机构,“院所部”三级组织管理架构清晰明确,专业涵盖顶层需求、总体设计、气动能源、结构强度、飞机系统、标准材料研究试验验证适航工程市场研究构型管理等。主要发展目标是完成大型商用飞机研制,实现研制成功、市场成功、商业成功。

上飞院扎实推进“人才聚集工程”和储备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打不垮、打不散、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铁杆大飞机设计师队伍。现有员工3900余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员工占85%。

上飞院坚持以自主创新为战略基石,按照“做强一条主轴,建成两个体系,夯实三项基础,培育一个集群”的发展思路,重点提升技术创新、总体设计、系统集成、试验验证、资源配置、应用转化等能力,坚持走中国特色商用飞机发展道路,矢志不移建设国际一流大型商用飞机设计研发中心。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应聘人员在中国商飞公司招聘平台(zhaopin.comac.cc)按要求完成注册后,可在“个人中心——岗位搜索”中查询岗位具体信息。

招聘专业方向:机载软件、电子集成、结构强度、机械系统等相关专业

急缺专业:电子、电气、控制、机械、自动化、能动、力学等。

 

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zhaopin.coma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