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
2021-09-28  

一、 公司 简介
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国际”)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为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企业。东方国际长期致力于为全球能源、交通、环保等基础设施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矢志成为一流的能源及机电装备系统供应商、服务供应商及工程承包商,大宗货物贸易商、境外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东方国际业务涵盖清洁能源、输变电、节能环保、轨道交通、水务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竭诚为全球客户提供基建勘探规划、工程设计咨询、工程总承包建设、机电设备成套供应、电站服务、对外投资、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等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目前,东方国际的足迹遍布近 80 个国家和地区,多次刷新中国能源和交通领域产品出口记录,成功创造多个“中国第一”。东方国际以卓越的国际化经营能力和丰富的大型成套项目管理经验,使东方电气连续 25 年入选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之列。展望未来,东方国际将紧紧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向全球客户提供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系统解决方案,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努力打造绿色丝绸之路,为世界带来光明和温暖。
二、招聘需求
岗位: 市场开拓/ / 项目管理岗
(1)专业要求
1、电气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动力工程及热物理等理工科专业;
2、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等西方小语种专业;
3、经管、法律类专业。
(2)工作内容
1、协助开展目标市场开发的各项技术(商务)工作,参与合同谈判工作和新市场开发;
2、负责编制项目的技术(商务)文件,协助做好投标期间的技术/商务支持工作,参与招投标及评标工作;
3、提出项目履约过程中的技术和商务解决方案;
4、组织参加技术/商务评审会,跟踪处理工程技术/商务问题;
5、协助做好项目现场管理,协调业主、监理、设计、施工等项目
相关方的工作;
6、负责做好设备订货、监造、储运等工作;
7、参与工程移交、项目质保期间的运维管理、缺陷处理、工程合同竣工结算及竣工资料的整理。
(3)任职资格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优秀本科生。熟练掌握本学科的专业技术知识,具备专业资格证书的优先。
2、英语 CET6 及以上(小语种达到相应专业级别),口语熟练,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及技术/商务文件写作能力;掌握多门外语的优先。
3、熟练应用计算机进行标书及相关文件的制作。
4、能适应国外出差。
5、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岗位:财务管理岗
(1)专业要求
财务管理、会计、税务等财会类专业
(2)工作内容
从事财务管理、资金会计、国内外税务管理及投融资等相关工作;
(3)任职资格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优秀本科生。熟练掌握本学科的专业技术知识,具备专业资格证书的优先。
2、英语 CET6 及以上,口语熟练,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及专业文件写作能力。
3、熟悉 SAP、用友等管理软件。
4、能适应国外出差。
5、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为具有普通高等院校相应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同时应满足条件如下:
1.政治素质好,职业素养高,业务能力强,作风品德正;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和违反社会公德不良记录;
3.认同公司企业文化,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团队协作规则、能与团队成员和谐共处;
5.遵守廉洁从业有关规定、勤勉尽责、公道正派、注重自身作风形象并能维护公司形象、利益,严格保守商业秘密和工作秘密;
6.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四、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应聘报名从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录用满额止,统一受理网上简历投递及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统一按公布的应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择优通知参加应聘考核。
3、招聘考核。采取简历分析评估、电话交流/专业交流、综合面试等方式,具体视生源情况组织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录人员。
4、拟录人员公示。公司对已确定拟录用人选将在集团官方网站予以公示,所招聘职位与公示情况相对应。对未纳入拟录用范围的应聘者将不再逐一通知,敬请应聘者关注所应聘企业和职位的公示信息。
5、确定录用人员并正式通知应聘者。
五、 简历投递及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老师、谭老师
联系电话:028-87583305/87898617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job@dongfang.com.cn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专业+学校+应聘岗位)
网申地址:
http://dongfang2022.zhaopin.com/gang.html?sp=1&imgs=6&c
ity=guoji
六、特别事项说明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或录用资格。
2、招聘期间,东方电气集团及其有关企业将对招聘需求及相关信息通过企业网站进行公告,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本招聘公告仅在东方电气集团网站、招聘企业网站并与国资委、人社部网站链接或经有关高校就业网站上发布,请应聘者认真辨识招聘公告发布渠道及面试、录用通知真伪,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