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实习>>正文
实习

【实习】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8-05-18 电气就业信息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8年暑期实习招聘简章

20185

一、企业简介

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HEEC)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始建于1958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世界500强)旗下的大型电力工程咨询公司,具有国内外勘察设计、咨询、监理、环评、安评、水土保持和总承包等资质,同时是中国首批取得太阳能光电一体化及光伏电站专项资质的大型电力建设企业。

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业务涵盖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国内外电源及电网类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管理服务、投资运营、监理服务、环境安全评价、轨道交通勘察测量等多个领域。国内市场遍布全国各地,在新疆、海南、辽宁设有办事处;海外市场主要分布在非洲和东南亚,项目足迹走到过埃塞俄比亚、缅甸、孟加拉、泰国等多个国家。

五十余年的市场磨砺与工程积淀,造就了湖北设计院厚德尚能、敏行至善的企业品格,企业先后获得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电力勘测设计行业首批AAA信用等级单位、湖北省勘察设计企业综合企业实力10强等荣誉称号。

荣誉代表历史,战略成就未来。前行中的HEEC以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惊喜、让客户感动为目标,为客户定制涵盖工程立项、金融方案、工程技术、工程建设、工程运维的电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做整体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和整体工程建设成品的提供者。

我们真诚期待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盟,共同致力于绘制光明世界蓝图的美好事业!

 

 

二、暑期实习计划

1.专业需求

l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l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

l  建筑学

l  总图、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规划

l  工程管理、安全管理、工程造价

l  技术经济

l  物流管理

l  税务、国际金融专业

 

2.招聘对象及基本要求

l  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

l  建筑学、总图等专业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它专业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对口

l  实习期不少于2个月

 

3.实习待遇

l  提供免费宿舍及班车,补贴工作餐

l  实习待遇不少于60元/天

l  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获得秋招提前录用机会   

4.应聘方式

 

登录湖北院官网招聘入口→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实习Offer

 

说明:

湖北院官网招聘入口http://www.heec.com/hr/2.aspx;选择2018年暑期实习招聘简章,根据岗位投递简历;

   

5、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027-61169660    

邮政编码:430040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桥四路1号(地理位置示意如下)  

官网首页:www.heec.com

校招信息发布QQ群:639473207

企业微信号:鄂电咨询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