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实习>>正文
实习

【实习】西安ABB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生产部实习生招聘
2016-12-29 电气就业信息 

      西安ABB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隶属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借助ABB最先进的高压技术和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高压电力电容器。

    公司产品包括各种规格的高压电力电容器单元,同时提供并联、滤波、串联、串联补偿(SC)、静止补偿(SVC)和高压、特高压输电工程用电容器的成套解决方案。公司采用全膜固体介质、非有害高强度液体绝缘介质及成熟的内熔丝技术,使产品具有更高的技术含量和可靠性。

         迄今为止,西安ABB参与了众多国内重点输电工程的建设,如±500kV三峡~广东、三峡~上海、贵州~广东(Ⅰ、Ⅱ期)高压直流输电工程、±800kV云南~广东直流输电示范工程、1000kV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西北~华中(四川)直流联网工程、北京奥运工程中的多个变电站项目、220kV甘肃碧成、500kV河北承德、广西桂林、云南建水、砚山、博尚串联补偿项目等。此外,西安ABB还为众多钢厂、铝厂等工业用户提供了大量滤波电容器。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710021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路中段158

生产线助理:1

·         协助生产部完成部分日常工作。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能够接受一定程度上的工作挑战。

·         根据生产计划追踪生产订单完成情况。

·         处理生产异常反馈,依据交货期协调生产执行;每周检查生产进度是否符合生产计划,确保满足客户需求。

·         协助推进精益库存项目,统计分析当月完工产品的发货情况,协调当月完工订单的及时发货。

·         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工业工程或理工科专业,大二及以上或者研二的同学;

2.     良好的计算机(AutoCAD, Pro-E, MS Excel)操作能力;

3.     良好的英语运用能力;

4.     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

6.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     每周能够有4天,六个月的时间在公司工作;

设备维护助理:1

·         协助设备维护的相关工作。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能够接受一定程度上的工作挑战。

·         协助工程师检查维保执行情况,跟踪设备维保状态。

·         协助工程师跟踪测量设备的校验、审核工作。

·         关注公用系统的按时维护检查。

·         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电力系统、电气工程、机械制造等理工科专业,大二及以上或者研二的同学;

2.   良好的计算机(AutoCAD, Pro-E, MS Excel)操作能力;

3.   良好的英语运用能力;

4.   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

6.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   每周能够有4天,六个月的时间在公司工作;

 

感兴趣的同学,请将申请简历发至以下信箱:

邮件:DuJuan.zheng@cn.abb.com

并在主题栏注明: xx大学+学生姓名+专业名称申请西安ABB实习生

如:XXX大学+张三+电气 申请西安ABB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