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实习>>正文
实习

【实习】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就业见习生招聘通知
2016-12-27 电气就业信息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人社厅、西安市人社局关于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目标,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通过见习实现就业,西安交通大学拟招聘2017年就业见习生110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国范围内普通高校2015届、2016届未就业毕业生、以及2017年应届毕业生(指参加国家统一高考后被录取,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注册的学生。)

二、招聘条件:

1.毕业学校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财会、中文、艺术设计等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积极主动,服从整体安排;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新媒体平台编辑、运营经验,会使用PS等作图软件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见习的同学,请于201713日前将简历(模板见附件)发送至career@xjtu.edu.cn。学校统一组织面试,确定录取名单,通知学生上岗。

四、录用与考核

1.拟录用学生需提供相应材料,由学校统一报送省市人社部门办理见习手续,如学生证或报到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在读或未就业证明、见习登记表等,具体所需材料另行通知。

2.录用学生将在我校学院、书院及相关部门进行为期3-4个月的见习。见习期从201731日起,期间配备指导老师,进行相应培训和指导。

3.见习部门对见习生按月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予以发放见习补贴。见习期满后,由见习部门出具考核鉴定,学校颁发见习证书。

五、见习待遇

见习生上岗后将获得政府补助1000/月,并办理相关保险。见习期间食宿自理。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1226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就业见习生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