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2019-06-2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下发,请于625日起在电气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东一楼226室)领取。如本人不能前来领取,请委托代领人报被代领人身份证号领取。

如需我院寄送通知书,请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寄送地址等信息,登记截止时间:201973日。学院将于201975日之后开始寄送通知书工作,故建议各位同学前来领取或委托他人代领。

其他说明:

1)户口关系:户口迁移地址:请见《2019级秋季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注册须知》(该文件与录取通知书一同下发);

2)党关系:请见 http://ee.xjtu.edu.cn/info/1013/9344.htm

3)其中一起下发的银行卡确认书,签字后,于开学后交由班长统一上交学院。

4)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2019级电气学院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登记二维码

  

联系电话:029-826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