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拟录取新生办事指南
2020-05-20  

一、新生档案接收信息:

接收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钓台街道交大创新港3号楼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接收人:梁人之

联系方式:029-88968310(固定电话) 18981019548

二、新生户口迁入注意事项:

1、西安市城十一区(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未央区、雁塔区、灞桥区、闫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家庭户口的新生一律不办理户口迁移,包括农业户口的新生。农业户口的新生可根据本人意愿就地转为非农业户口。

2、西安市城十一区以外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需要将户口迁移到学校的陕西省以内新生,只需要本人户口本复印件即可;需要将户口迁移到学校的陕西省以外新生,请持录取通知书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移证,兴庆校区落户地址为“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三十一号”;雁塔校区落户地址为“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201号”;创新港校区落户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户县(鄠邑区)大王镇励志东路1号交大创新港,或: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大王镇励志东路1号交大创新港”。户口迁移证上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姓名一致,迁移证上出生地和籍贯两项内容必须详细到省(直辖市)、市的区、县一级(格式为:××省××市××区或县)。不办理户口迁移的农业户口新生可根据本人意愿就地转为非农业户口。

3、学校不统一办理居民身份证,请新生在当地公安机关办理好居民身份证,入学时随身携带,以便办理相关手续。

4、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请务必在入学报到当日将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复印件(陕西省内新生,只需本人户口本复印件)交到我校保卫处设立的户口办理处,同时提供本人的身高、血型。

三、新生办理党、团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1.党的关系:

从陕西省外转入

介绍信台头填写:“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接收单位填写:“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党委”

入学后,交至来校就读学院分党委秘书

从陕西省内转入

陕西省内生源必须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转接组织关系

接收单位选择“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转接原因:就读电气工程学院

备注:

单独携带党员档案的,入学后交至辅导员处。

因新生党支部暂未成立,转入党支部名称暂不填写。

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信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东236

电话:(029)82668678

传真:(029)82668324

邮编:710049

邮箱:xueping@xjtu.edu.cn

2.团的关系:

团的关系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办理,团员本人可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由其原所属团组织及拟转入团组织审批后,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

新学校名称:西安交通大学

新学校所在地详细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申请转入组织: 陕西省省高教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团工委

因新生团支部暂未成立,转入团支部名称暂不填写,开学后统一分配团支部。

四、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拟录取新生微信交流群

为方便大家交流,考虑到2020级新生人数超过600,建立电气学院2020级研究生一群和电气学院2020级研究生二群,请先加入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