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问向荣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看望邱爱慈院士
2020-01-17  

1月17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问向荣一行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看望邱爱慈院士。西安市委组织部张磊,校党委常委、学科办主任、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别朝红,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陪同。

问向荣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对邱爱慈院士扎根西部,为西安高教和科研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邱爱慈院士以及全体交大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科在国内同类学科中建设最早,历史悠久,成绩辉煌,百年来培养了无数杰出英才,为中国、陕西、西安的电机工业、高等教育事业、地区经济发展都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如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全面建成投运,人才汇集、平台林立,必将成为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新高地和驱动陕西经济的新引擎。

邱爱慈院士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她说,感谢西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交大电气工程学院将不负重托,继续坚定不移的立足陕西、立足西安,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攻关克难,努力取得关键核心技术的新突破,力争为陕西、为西安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不遗余力贡献交大电气人的科研力量。同时希望西安市委市政府能继续大力支持交大电气工程学科发展,双方互利共赢,共同推进西安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殷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