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1-08  

1月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电气学院院长邱爱慈院士、分党委书记成永红、常务副院长李盛涛等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刘晔主持会议。

李盛涛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做2018年学院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成绩,2018年我们在“建一流队伍、育一流英才、建一流平台、争一流项目、出一流成果”方面取得重要进展;2018年,我们庆电气百十、聚电气校友、扬西迁精神、展国际风采、领青春风骚。2018年,我们无比自豪,展望2019,学院将继续高擎西迁爱国奋斗大旗,秉承“电气+”发展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抓紧落实推进创新港建设。李盛涛常务副院长要求大家补短板扬优势,依托创新港电气研究院、研究所(中心)、平台,交叉互补,携手共建大团队、大平台、致力于出大项目、大成果,为建设世界一流电气学科做贡献。

学院8个教研室(中心)主任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既增进了各单位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各单位的交流与互动,也对学科间优势互补,交叉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还进行了学院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彰了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各教研室(中心),参与各单位年度考核并认真听取了各教研室(中心)对于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紧密围绕创新港建设、绩效考核办法及新一轮学科评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未来创新港研究所(中心),平台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依照惯例,教代会前,学院工会组织了新年健步走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教职工强健体魄的积极性,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