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党建

电气硕8048党支部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

2019-03-21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上午,电气硕8048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进行参观。通过博物馆中陈列的珍贵的老照片、手稿、实物资料等,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大学的建校、西迁、发展的历史进程,体会到了当年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大西北建设的老一辈知识分子所拥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成员回顾了交通大学电气学科的历史沿革,都以身为一名电气人而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钻研,为交大电气学科的蓬勃发展尽一份力。

支部成员参观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概念模型,2019年是创新港的元年,作为交大的学子,我们要服从安排、克服困难,要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情怀,把“二次西迁”当作一次人生的历练。

作为交大人,我们肩负着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的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作为西迁精神新传人,我们要扛起社会发展的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电气硕8048班党支部 陈嘉威

2019年3月21日



上一条: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硕7039/7041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硕8039、8045党支部成员观看学习话剧《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