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学生党建>>正文
学生党建

电气学院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8-12-12  点击:[]

12月12日下午两点,在辅导员罗文成的带领下,电气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参观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罗老师带各支书参观并对展出书画进行了讲解。在一幅“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书法前,罗老师谈到了邓小平同志提出改革开放举措的伟大意义,它是给中国经济与综合国力带来巨大进步的源头。在一幅“西迁之光”的字幅前,罗老师动容的讲到,改革开放取得了伟大成就,而作为西迁人,我们同样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起到了自己的作用,弘扬传统艰苦奋斗,胸怀大局无私奉献,我们交大人、电气人,不仅在之前的改革开放进程中无可替代,在改革开放继续深化的今天,我们同样要发挥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世界之光。在书画展的最后,大家还看到了一幅“向实践学习,拜人民为师”的字幅。罗老师说,这表达了习总书记虚心向人民学习,从实践出发,为社会谋福利的恳切愿望和坚定决心。

在这之后,电气学院一行人还参观了位于田家炳艺术楼的摄影展。罗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该展。在此展厅中,我们看到了交大人在改革开放中赴外交流、积极参加国家及省内各类竞赛,以及人文社交等一系列活动。我们还看到了我校生与田家炳先生的合照,留学生在我校丰富的社科人文活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社会呈现新气象,交大也与世界接轨,把自己积极投入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浪潮中去。

参展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合影留念。

撰稿人:李佳泽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筑梦社微宣讲团走进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下一条:电气硕7042党支部--关注星星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