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学习抗疫英雄 牢记责任担当——电气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中心组学习

2020-04-02  点击:[]

3月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授予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同志和追授乔锦仁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梁得亮主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和战斗姿态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涌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防控一线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施秉根、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同志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共产党员的学习榜样。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学习抗疫英雄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心实意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学习他们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幸福生活放在心中,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打得了硬仗,经得起考验;学习他们踏实肯干、恪尽职守的过硬作风,把自身努力融入全省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当中,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目前国内疫情渐趋平稳,各地防疫复工两手抓,梁得亮强调,学院在继续做好严防严控疫情工作的基础上,要将学习先进典型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加快推进创新港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西安交大主持的国际首个直流断路器国际标准制定工作启动
下一条:少年,我们在交大等你!——电气工程学院为高三学子送去口罩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