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助力学院重点工作快速推进

2020-02-26  点击:[]

2月26日,电气工程学院再次召开分党委视频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北京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精神,通报、研讨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分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梁得亮主持。

会上,分党委副书记宋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从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极具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极其鼓舞人心。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精神,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方案及开展情况,就如何“抢时间”、“补进度”,助力学院2020 年总体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进行了研讨。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积极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学生就业和“跑五“、学科评估、创新港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尽己所能,主动作为。

会议最后,分党委书记梁得亮要求各支部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安排布署,落实学院工作方案,凝聚全院力量,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两手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助力学院重点工作快速推进。

文字:电气学院



上一条:电气学院赴创新港加快推进平台建设
下一条:西安交大团队研发出等离子体活化水消毒设备 抑制病毒传播 服务战“疫”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