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议会

2020-01-08  点击:[]

1月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议会,8个教工党支部及2个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向分党委述职。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支部书记对标《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质量评价主要指标》中“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按照《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分别从“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出发,详细汇报了各支部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这一年的工作成效和不足,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深刻反思。各支部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分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现场对本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考核。

本次考核工作既是对本年度工作的回顾,也为下年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导向,分党委希望各支部能在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支部推动中心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一流电气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图文:殷韵



上一条:新型储能与能量转换纳米材料研究中心在新型磷同素异形体结构研究取得重大进展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