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硕9048/9042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主题教育分享会

2019-11-22  点击:[]

11月18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在创新港3号巨构举行,会议由硕9048班党支部和硕9042班党支部联合举办。

本次会议围绕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展开,来自硕9048班党支部的李雨茜、牟晨璐、樊雨琦和孙锘祾四位同志对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传达的精神进行了心得分享,他们分别从十三个坚持、十三个完善、九个提法和十四个关键词等角度入手,全面而又深刻地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讲话和公报内容,涵盖到政治、军事、文化、科技、教育各方面,让同学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整体的了解和认知。

精神分享学习结束之后,来自9042班党支部的四名同志分享了此次学习的感受和心得,其中,李恒毅同志对监察和纪律监察的概念区分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刘晓明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出发,结合当前时事热点,解释说明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道理;闫泽辉同志详细阐述了“四个自信”的内容,强调为什么要自信以及如何自信两个方面;王志成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对如何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看法和感受。

硕9048党支部书记申超领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分享会内容之丰富,过程之精彩,远超预料;同时表示理论学习要循序渐进,不能只是照本宣科,要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在体会和分享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文字:葛浩浩

图片:王一智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纪念章里话初心”活动
下一条:工企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