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绝缘师生党支部赴创新港参观学习

2019-04-23  点击:[]

4月19日下午,电气学院绝缘师生党支部一行40余人赴创新港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旨在让师生了解创新港建设基本情况,感受创新港建设的“交大速度”。

师生们满怀期待地来到电气学院3号巨构,巨构内部建设已基本完工,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各研究所(中心)的研究领域、战略布局和空间分配都已经确定。大家对绝缘教研室的办公及实验环境都非常满意。尤其是顶层的花园,这里是师生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的好去处。大家为建筑群的恢弘气势感到震撼,为创新港的建设速度赞叹不已,期待早日进驻创新港。

在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大家参观了装修精致的样板间,对房间的规划和装修设计都由衷称赞,对创新港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

参观结束,师生们就学院在创新港的内涵式发展、学院的文化建设、科研空间科学布局、师生沟通渠道、文娱活动形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深刻认识到创新港建设的伟大意义。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作为新时代的交大人,身为共产党员,电气师生当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进者的姿态披荆斩棘,在西迁精神的指引下潜心科研,爱国奋斗,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

 

文章作者:孟国栋

图片作者:傅成程



上一条:电气学院国际合作论文获得2018年度IEEE Richard B. Shultz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电力电子与工业自动化2019学术年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