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电机党支部参观灞源革命纪念馆

2018-10-29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回顾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10月27日,电气学院电机党支部赴蓝田灞源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日活动,支部部分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电机党支部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党旗,举起紧握的右手,站在蓝洛地区第一个红色革命政府蓝洛县人民民主政府旧址的院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浏览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献史料。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感受到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出生入死、坚持不懈、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对党的崇敬、伟大、先进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党员历史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上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先进性,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气学院第34届“中华之声”合唱比赛动员会暨第一次排练
下一条:珍藏40年的记忆——电气78级谭和平校友向学校捐赠珍贵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