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携手推进“双一流”建设——学科办党支部与电气学院院办党支部举办联合支部活动

2018-03-13  点击:[]

为了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活动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中的建设性作用,提升学科建设服务水平,形成推进相关工作的强大合力,3月7日下午,学科办党支部与电气学院院办党支部全体同志齐聚电气学院南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合支部活动,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杰主持。

      

首先,电气学院院办支部和学科办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人员组成、分工及业务范围,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更好的工作关系和沟通渠道。会上,双方就电气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经费管理办法、业务对接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就如何携手推进“双一流”建设形成一些建设性建议。会上,学科办别朝红主任强调,学科办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归口部门,将在学科规划与评估、学科建设工作等方面继续为各学科提供优质服务。电气学院宋杰副书记指出,电气学科作为西安交大的优势学科,有责任、也有义务担当起率先建成世界一流学科的重任,院办作为学院最主要的服务窗口,应该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撑,他要求院办积极加强与学科办及其他职能部门的沟通与合作,为电气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保驾护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作为“双一流”建设一线的党支部,我们责无旁贷,理应勇挑重担,更加积极有效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坚持不懈的奋斗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



上一条: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电气学院参观西安烈士陵园
下一条:【十九大与我们】辅导员读报告|罗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