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师生齐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将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7-10-25  点击:[]

电气学院师生齐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将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7年10月25日上午11点,电气学院师生于院北会议室共同观看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此次活动出席人员有电气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盛涛、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杰及各教研室师生党员代表们。

                        

会议开始之前,师生们翘首以盼,共同等待着见面会直播正式开始。在等待期间大家热议十九大报告精神,并且讨论此次十九大开幕以来中央传达的一系列重要信息,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见面会直播正式开始之后,各个教研室的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们凝视着大屏幕,新一代中央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集体亮相。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介绍了当选的其他六位常委,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且要统筹抓好落实中共十九大又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

                        

在观看见面会的过程中,各位师生代表们不时记下讲话内容,仔细学习,并记录自己的观看感想。

                        

见面会直播结束后,观看见面会的各位师生写下了自己的见解和感受,对此次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师生观后感:

今天,学院组织我们观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我们虽身在校园,但现场热烈的氛围却让我仿佛到了见面会的现场。

今天注定是一个将被载入历史的时刻。当新一届领导班子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会场的时候,周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让我不由得想起国家近些年来的成就,尤其是在习总书记领导下的这五年,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国家日渐强盛,人民生活幸福。我也更加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习总书记的指引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必将实现!

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也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毕业后投身于国家建设事业当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杨帅 硕5020

在今天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担任中央总书记。在新一届常委记者见面会上,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鼓舞人心,强调与人民心心相印,多谋民生之力,多解民生之忧,让我们看到了新一届领导集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决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党的奋斗目标!到2050年,我们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我们不但是历史的见证者,我们更将是历史的参与者和创造者。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有责任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发展力,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崔彧菲 硕5082

在学院的组织领导下,学院的老师学生们聚在一起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中共政治局常委与中共记者见面会,此次会议的外国记者数量甚至超过了中国记者数量,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国的发展速度确实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所有人都好奇是什么样的领导班子让中国共产党能够在执政的几十年中取得如此突飞猛进的发展。在会议正式开始的时候,当新一届常委领导班子与国内外记者见面时,现场的记者们也都密切关注了起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就此次大会的演说,在讲话中他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从严治党,保证正能量的党内政治风气,推进经济发展,小康社会的建设,保证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党的事业与国家发展必将稳步前进,再创辉煌

——闫辰毓 硕6031班

今天我非常荣幸和各位电气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第十九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当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的政治局常委亮相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记者都争先恐后地站起来拍照。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中,提出了我们在近几年需要完成的目标。"人民"这个词一直被强调,"历史是人民书写的,只要扎根人民,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力量,风雨无阻,奋勇向前。"我相信在新一届的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会更加富裕,生活会更加美好,中国的世界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而我作为青年,更应该从自己出发,努力拼搏,为祖国更美好的未来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雨薇 硕6031班

在学院的号召下,非常幸运能和这么一个优秀的团体一起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并学习十九大传达的精神。

新时期的中国又重新站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央,欲戴其冠,必负其重。中国之路任重道远,但十九大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雄心,为了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步步为营,在新的机遇期与挑战期中,居安思危,勇于创新,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共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胜利。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是中国发展的中坚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应该不忘初心,肩负使命,把中国梦与个人成才梦相融合,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姜映烨-硕6031

今天,学院组织我们观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在新一届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令人鼓舞,强调了人民群众的重要性,在讲话中,责任被反复提到,让我们看到新一届领导集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决心。

我也更加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能够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使中华民族更加坚强有力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

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也要努力科研,毕业后投身于国家建设事业当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易川智 硕5024

今天,我们观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我的感受是,我作为一名党员,要学在前面、用在前面,成为勇于探索、善于思考、敢于实践的模范。还应争做服务型党员,发扬敬业精神,甘于淡泊而又不失锐意进取,在实事求是中做到与时俱进,服务社会。我相信,只要每一个党员都能在行动中严格要求自己,我们的党员队伍就会永远充满生机、充满战斗力,我们的党就会不断发展、前进、壮大,为中华民族的辉煌续写新的篇章。——黄兴华 硕5081



上一条:电气学院师生齐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将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下一条:沐十九大春风,展友谊赛之彩——电气学院、公管学院联合开展喜庆十九大羽毛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