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4-25  点击:[]

4月24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分党委委员及教研室(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主要承担的9项责任内容,以及责任考核与追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落实“三转”工作方案》、《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强调要以中央政治巡视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巡视指出的问题学院加强整改,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针对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学院党委及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将日常学习与业务相结合、相统一,防止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让全体党员自觉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真正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电气学院党委将以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提高“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电气学院电测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暨师生联合党支部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