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领导讲话精神 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03-16  点击:[]

3月13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领导讲话精神,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书记传达了巡视工作动员会领导讲话精神,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以中央巡视为契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别朝红书记强调要继续加强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工作动员会领导讲话精神、中央31号文件的学习。

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于3月10日至3月13日分别召开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领导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支持并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对查找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知立改。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费收缴自查情况,再次强调加强党费收缴的规范性和自觉性,各党支部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对各教研室教学科研公房使用管理情况的自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部署继续整治“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