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布置“两学一做”督导整改工作

2017-03-03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布置“两学一做”督导整改工作。学院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书记通过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十二个关键词,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别朝红书记提出,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二个关键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别朝红书记传达了《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自查整改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组织部第二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的反馈意见。组织部第二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于10月27日,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经查阅资料和现场咨询,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党委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对照,分析学院分党委和支部工作的不足,落实整改要求,制订了整改计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并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进行了安排布置。



上一条:电气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王树国校长参加电气学院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