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党委布置新学期工作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3-03  点击:[]

9月14日上午,电气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布置近期主要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查督导的反馈意见》和《关于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15日,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对学院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与指导,肯定了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存在问题,学院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扎实组织学习活动,加强支部组织学、党员自主学、利用新媒体随时学,力求“两学”覆盖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对党员个人学习的要求,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同时通过创建支部工作案例、展示支部风采。

胡建平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要求党支部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将八项规定牢记在心,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意识,杜绝“四风”问题发生。

别朝红书记解读了财务处新出台的《西交通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及《西安交通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主要变化,强调各支部和分党委要负起监督责任。会议还对组织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思想交大”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电气学院赴安康平利县扶贫帮困
下一条:【深化改革】电气学院:率先布局 落实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