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3-03  点击:[]

7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代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书记介绍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情况。她说,本次党代会是一次盛会,教育部党组、陕西省委高度重视,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胡和平副书记传达了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对西安交大召开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批示“希望大会开成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动员大会,开成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创新能力的誓师大会,开成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奋进前行的推动大会”, “陕西为有交大而自豪”。整个大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响起并持续稳定,能感受到与会代表激动振奋的心情。别朝红书记解读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重点谈到任务的落实。未来五年,特别是近两年是学校的关键时期,希望党员同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别朝红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尽快召开会议,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位老师,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党委工作报告的各项任务。

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平说,教育部、陕西省不仅对西安交大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视,而且把对西安交大的支持落到了实处。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讲话平稳,但有力度,代表们掌声不断。党委工作报告将学校办学定位为“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非常到位,科技创新港的建设也将实现交大的二次创业与腾飞。

此外,为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电气学院于7月13日和14日连续召开了人才培养、研究生自主招生夏令营和促进科技创新港的建设系列会议,部署工作,将党代会精神切实落实,促进各项工作。特别是,7月13日上午与陕西省电力公司进行对接,商讨关于推进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的建议,拟将通过成立联合研究院、共建重点实验室以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模式,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陕西省电力公司的合作。



上一条:电气学院组织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