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电气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7-03-03  点击:[]

5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分党委书记别朝红、常务副院长李盛涛、副院长梁得亮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平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首先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分党委书记别朝红讲《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学院工作》专题党课。别朝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 “三严三实”的背景和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做到“会读、勤研、善听、多做”。通过与国内电气工程学科排名前五的兄弟院校的比较分析,查找了学院工作的差距,提出要立足学院长远发展,将“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解决思想教育、工作落实和作风建设等方面“不严不实”的问题。

别朝红书记还解读了学校关于课题负责人“十不准”的规定,要求课题负责人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上一条:电气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电气学院院办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