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宋杰副书记赴工企学生党支部宣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3  点击:[]

“胸怀国之大者,弘扬西迁精神,勇担国家使命共创交大荣誉,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2022年6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创新港隆重开幕。

2022年7月1日,正是建党101周年与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杰主讲,硕0048、硕0059、硕0060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明确了新阶段研究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党代会上,卢建军书记指出,全校师生员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的殷殷嘱托,在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中凝聚磅礴力量成就值得欣慰,人才质量,学科建设均处在全国前列。交大不仅是陕西的交大,更是中国的、世界的交大,当下的核心任务是把交大发展好,力求到2035年达到世界一流大学中上水平、到2050年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卓越贡献。

学习会结束之时,宋杰副书记鼓励大家: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大约都是二十四五岁的年纪,正是青春年华,要多做一些事情,多发挥一些作用,了解自己,肩负使命。如今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青年的同志们要学会适应当今的社会发展大潮,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坚定立场,关心身边同学,提高自身素养,不断增强本领,强化四个自信,在座的各位青年党员,未来可期!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和主讲老师合影留念。

文字:柴语兵

图片:李润田



上一条:席光常委赴电气工程学院宣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特变电工首届研究生“菁英班”科技创新大赛、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第二届“菁英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