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联研院电力传感技术研究所应用基础研究室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2020-04-01  

一、单位简介

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从事全球能源互联网高端技术装备研发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研发方向为:超/特高压直流输电、超/特高压灵活交流输电、新型输变电、新型储能及能源转化、智能感知与量测、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电力传感、先进计算及应用、电工新材料、大功率电力电子器件、电能质量、人工智能。

联研院下辖的电力传感技术研究所整合了院在电力传感领域的信息通信、电力电子、电工新材料等科研与实验资源,在国网公司党组会批准下,于2019年10月成立。牵头管理和建设“电力智能传感技术及应用国家电网公司联合实验室”。主要围绕传感材料和传感器、智能分析、网络与安全连接、能量收集、融合设计五个方向开展研究。开展面向电力智能传感器的基础前瞻与共性技术研究及高端装备研制,实现成果转化,支撑电力物联网和智能电网发展,推动产业链建设,服务国家能源战略。

二、招聘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30日。

(二)简历筛选

筛选填报我公司的学生简历。

(三)笔试

受新冠疫情影响,招聘考试形式和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条件和需求信息

(一)报名条件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就业证齐全;

2.海外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到时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4.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

(二)需求信息

岗位需求

需求数量

工作地点

研发工程师,从事高性能电力传感器/检测装置开发及科技项目执行。

熟悉电流、电压、局部放电、分解气体检测等技术。

从事过压电、热电、磁性、磁阻、气敏、光学传感材料/传感器开发或检测装置开发者优先。

约2人

北京

注:最终招聘数量将根据上级单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核定情况相应调整。

四、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为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国家电网办公园区。解决北京户口,五险二金,前三年提供宿舍。有北京市未来科学城共有产权房指标(需符合相关政策)。

四、报名方式

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是招聘信息发布、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

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

六、联系方式

1.电话:010-66601553

2.有意者可在招聘平台报名后将个人简历以附件的方式发送到以下联研院邮箱(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称以“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在读学历-年龄-研究所”格式)

zhaopin@geiri.sgc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