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2.5招聘会】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2019-11-28 就业信息发布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2020届毕业生西安交通大学

校园招聘公告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5日(周四)下午14:30-16:00

宣讲地点:东1楼电气学院2层北会议室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大型供电企业,创立于1989年,植根于一个兴电富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长期目标发展至今。

公司牢记“为人民供好电”的初心使命,致力于成为受尊重的现代化电能服务商并为此不懈努力。公司目前有2.3万名员工,承担全省9市70个县区、开发区)的生产生活供电任务,服务本省的近2000万人口。

公司按照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形成党委会、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协调运作机制,下属供电发电、辅业、多经企业161个,资本进入铁路、金融、医疗等多个领域。

在未来,公司将积极推动资源配置向新经济转移,聚力产业投资与资本运作双擎驱动,推动公司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向具有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特征的现代企业转型升级,打造资产优良、业绩优秀、运营良好的在国内具有领先品牌影响力、市场号召力、客户美誉度的综合能源服务集团。

    一、基本要求

    1.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学兼优,公德良好

2.学历要求: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的西安交通大学统招全日制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证、学位证双证齐全。

    3.应聘的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2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27周岁以下(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年龄一般在24周岁以下(199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本人自愿到企业工作,服从分配。

 

二、招聘专业及数量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

数量

其他要求

电力类

博士

集团总部

5

以第一作者发表本领域SCI论文2篇或SCI论文1篇且EI论文2篇。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

 

 

硕士

 

西安

5

本科专业为电力类以第一作者发表本领域EI论文2篇或核心期刊3篇。

咸阳

4

宝鸡

3

渭南

3

小计

15

金融、财经类

博士

集团总部

2

以第一作者发表本领域SCI、SSCI论文2篇或SCI、SSCI论文1篇且CSSCI论文2篇。

硕士

西安

3

以第一作者发表本领域CSSCI论文2篇或核心期刊3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西安

6

 

咸阳

4

宝鸡

6

渭南

6

榆林

9

延安

7

汉中

3

安康

4

商洛

5

小计

50

合计

75

 

 

计划招聘博士研究生工作地点为集团总部,硕士研究生工作地点为关中地区市级分公司、本科毕业生工作地点为各市级分公司

三、校园招聘流程

    信息发布→西安交通大学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一周内安排面试→体检→签订协议。

四、校园宣讲会时间

2019年12月5日 下午14:30-16:00,东1楼电气学院2层北会议室。

五、薪酬待遇

执行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薪酬管理办法。

    六、报名方法

    现场仅接收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生简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        咨询电话:029-88660199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