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1.8招聘会】国网南瑞西安研发中心交流会
2019-11-01 就业信息发布 

南瑞研究院西安研发中心招聘交流会

 

宣讲时间2019.11.8(周五)下午14:00-17: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二、单位简介

       南瑞研究院是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中开展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的直属单位,全面支撑南瑞集团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前瞻基础技术研发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国电南瑞是国家电网公司最大的产业单位南瑞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406。

南瑞研究院现下设2个管理部门、1个支撑部门和17个业务部门。在职员工约700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达75%,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占比达81%。拥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1人,国家电网公司专业领军人才7人,国家电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4人,国家电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后备3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10人,南瑞集团资深技术专家7人。

南瑞研究院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新发展,在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配电自动化、用电自动化等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统一软硬件开发平台、新一代调控系统、新一代配电系统、第三代智能变电站、调控云、现货市场、供电服务指挥系统、调相机、储能等支撑平台与产品的研发持续提升传统产业发展。目前,研究院正积极开展电力电子、云计算、大数据、港口岸电、综合能源服务等战略新兴产业拓展,重点开展人工智能、区块链、边缘计算、IGBT、电驱动、有序充电等前瞻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南瑞研究院西安研发中心将建设成为南瑞在国内最大的区域研发中心,聚焦新技术研究和软件研发,业务方向为“新能源运行与控制”。中心将深入开展与西安交大等当地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重点开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可视化等技术研究及在电力系统和新能源运行控制领域的应用,形成相应科研成果。

三、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要求

     1. 硕士、博士学历;

     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

     3.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理解反应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了解电力系统基本知识,掌握电网潮流分析计算,电网暂态分析等方法,了解新能源技术、电网规划方法,同时具备C++或者JAVA编程能力的优先考虑。

五、工作地点

      西安/南京/北京/深圳等地

六、微信公众号

      南瑞招聘

诚邀各位同学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