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6招聘会】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9-10-14 就业信息发布 

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9.10.16(周三)下午1830-20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南会议室

一、我们是央企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4年,隶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为国内知名、实力雄厚的电力设计和电力工程总承包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规划研究、咨询、评估与工程勘察、设计、服务、监理、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

二、我们骄傲

65年扬帆起航,65年栉风沐雨,65年敢为人先,中南院先后在29个省(市、自治区)和30多个国家,设计建成发电机组266台,总容量超过93006兆瓦;建成输变电工程307项,500千伏及以上线路总长度19700千米。创造了我国电力史上27项第一。中南院连续位居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省勘察设计综合实力10强的辉煌。

三、我们的荣誉

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中南电力人勇毅前行,书写了新中国电力工业发展的辉煌篇章,获26项国家优秀工程设计奖(其中金奖12项),9项国家优秀工程勘察奖,3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9项国家级工程咨询奖,7项全国优秀工程总承包奖,23项国家优秀工程设计软件奖。获专利496项,电力工程设计专有技术57项。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首批AAA信用企业、国资委中央企业先进集体、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四、我们的团队

历经几代人驰而不息的奋斗,迈着朝着国际知名的工程公司不断奋进的坚毅步伐,中南院建立了体制完善、管理规范、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了一批拥有高层次、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团队拥有国家设计大师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3人,中高级及以上职称1254人,国家注册执业资格660人,为我国电力建设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五、我们吸引力

1、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员工享有的各类补贴有住房补贴、工作日用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费补贴等。

2、公司提供六险两金: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公司岗位序列中包含企业管理、工程技术、项目管理和商务管理四个职业发展通道,每个通道从高到低分16个岗级,员工通过自身努力和公司组织的培训,可在四个通道内从低到高实现岗级和职业的晋升。

 

 

 

六、我们需要专业人才

序号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及能源规划、综合能源服务、电力市场

硕士

2

通信工程、热工控制、信息工程

硕士

3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海工结构、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土木工程(海上风电方向)、水工结构、水利水电工程、道路工程

硕士

4

市政工程、水力学与河流动力学

硕士

5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电厂化学

硕士

6

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物料输送

硕士

7

岩土工程、地质工程、水文水资源、海洋水文

硕士

8

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

硕士

9

环境工程、环境工程(环境地质方向)、生态学、水污染控制、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硕士

10

工程管理、工程经济

硕士

11

城市规划、风景园林

硕士

12

会计、财务、金融、投资

硕士

13

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

硕士

14

物流工程

硕士

七、我们条件

1202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本硕专业相同;本、硕均为211院校。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的优先;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4、认同本公司企业文化,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八、我们的要求

1、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1110日。

2、应聘简历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招聘唯一邮箱zhaopin@csepdi.com,简历中应包含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证书和本硕成绩单。

3、投递简历时,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均应为“应聘专业+姓名+硕士学校名称+本科学校名称”。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不符合命名要求的将被视为无效简历无法通过筛选

4、我公司校园招聘唯一咨询电话:027-65262221。除智联招聘建筑英才网、电力英才网外,我公司未委托其他机构开展招聘工作,谨防上当受骗。

九、欢迎优秀的你

以人为本,共求发展;优质服务,回报社会。新时代的巨卷正在铺展,等待我们描绘新的精彩。热忱欢迎有志投身祖国电力事业的人士加入到中南电力大家庭中来,成为我们骄傲的一员,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